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火戰士(8)真假風火戰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火戰士(8)真假風火戰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火戰士(8)真假風火戰士 標籤: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小強是一個喜歡拆拼玩具的孩子,每年考了第一名他的媽媽會給他買不少風火戰士的拆拼玩具,有一天…… 

  小強的媽媽:“你成天的就知道玩,什麼時候見到過你寒假或暑假學習過? 

  小強:我需要快樂! 

  小強的媽媽:“你還不快樂嗎? 

  說著,哐啷一聲小強拿着一個風火戰士的全套拆拼玩具出去了。接着他遇到了旋娜。 

  旋娜:“小強你有什麼苦惱呢” 

  小強:“哪你有什麼本事?”問我這個? 

  旋娜把那個風火戰士的全套變成了假風火戰士。 

  小強:“你真棒!” 

  旋娜:“當然 

  優瑪特救隊收到了變異人的信號在I9A9地區於是出發,可是出現的是又一個風火戰士。風火戰士變身,和假的風火戰士打了起來,可是,特救隊分不清哪個是真的風火戰士,所以幫不上忙,全靠風火戰士自己一個人了,首先烈焰對烈焰,然後一招對一招風火戰士和假的風火戰士勢均力敵,不一會就都能量不足了,後來,風火戰士和假的風火戰士一起使用必殺技,雙方一同倒下可是風火戰士受的傷輕,先站了起來 

  等假的風火戰士站起來,風火戰士早就使用必殺技排除了假風火戰士的邪惡能量,解除了危機,也把那個玩具還給了小強,布魯奇和旋娜氣的肺都炸了。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讓他們這麼不厲害呢?

您正在瀏覽: 風火戰士(8)真假風火戰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火戰士(8)真假風火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