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高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高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愛!”此音一出,全班捂耳朵的捂耳朵,逃走的逃走,動作慢,那可就悲慘了。 

  現在插播一則廣告:某牌降噪音器,一個一百,愛買不買。廣告一播出,全班人蜂擁而至。此後,我們全班便走上防噪之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大家為了“保命”,全部都跑出了教室。吾乃此行動負責人:“四級戒備,男高音蓄勢待發,請廣大同學保護好貴重物品!”只見他喝了兩口水,潤了潤嗓子,十分有禮貌地說:“各位觀眾,我的班級演唱會就開始了,請大家準備好你們的尖叫聲吧。”“逃命啊,捂耳啊、撤退啊。”教室外一片混亂。“這就是愛……”歌聲一響,腳步聲此起彼伏。張學友一屁股坐在地上:“這歌聲太……難聽了!”說完,一溜煙,跑了。孫悟空一下子跪在地上:“這歌聲簡直……是噪音啊!”說完,坐着筋斗雲,閃了。 

  對於我們這位“男高音的歌聲,我實在是不敢恭維”。但我們的“男高音”長相還不錯。他是我們公認的“小肉包”,頭很圓,小眼睛、小鼻子、小嘴,活生生地一個小精靈。但是,事物皆有兩面性,由於他太可愛了,導致他被周圍的女生玩弄於股掌之間。一會兒他是“睡美人”,一會兒他是“小玩偶”,可是,他的本來面目,是我們班的“男高音”,是張傑二代呀,他怎麼會這樣?唉,說來話長,聖上寧老師曾下聖諭:奉天承韻,老師詔曰,汝乃堂堂七尺男兒,怎可欺弱女子?念汝初犯,放汝一馬,日後定牢記此令。欽此。以後,我們的“小肉包”就成了女生的玩具。 

  可是,“男高音”為何迷上張傑的《這就是愛》呢?其原因在於吾,2011年,吾與之在QQ上聊天,吾向之推薦張傑的《這就是愛》,本是欣賞之意,誰知“男高音”竟從此迷上了此歌,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才讓吾的同窗們日日接受噪音的洗禮,吾在此向各位陪罪,請各位千萬大人不記小人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愛!”“男高音”在不停發功,由於寧老師發下背書令,所以,避難,是不可能的,我們只好以內力抵抗——讀書,把噪門調到最大,終究還是未能敵過他。我心生一計,冒死前去訪問:“汝為何不唱別的?”他只說了一句:“其它的我不會。”我暈,我猜,用不了幾天,我們的耳膜就破了吧,日後,我們不就成聾子了吧。 

  這到底是誰,河東獅吼外加擴音器竟如此強大!他不是別人,正是我班中隊委——羅晟天。 

  算了,為除班害,吾自願冒險,前去降之,請各位別跟吾搶之,否則,吾跟各位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高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高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