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在哪裡? 

  朋友,你在哪裡?你是否依然記得我們?這麼多年來,我們真的好想你! 

  朋友,還記得嗎?小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無憂無慮,我們整日里形影不離。我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上學,一起“征戰”。 

  朋友,依然記得那次你對我的安慰。可能從小衣食無憂,太順了。我那次竟然失敗了,第一次遇到挫折。是你,是你第一個來到我的身邊,你笑着對我說:“別沮喪,生活就想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是你幫我走出了失敗的陰影。 

  朋友,還記得那年我生病嗎?一次傳染病,我被迫休學,別的夥伴都遠離我,生怕被傳染。而唯有你,不顧別人的言語,不顧父母的阻攔,來給我補課,跟我一起玩,帶去了我最喜歡的玩具。你說:朋友,就要永遠在一起!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難道真的忘了我們嗎?為什麼一直不與我們聯繫?我們都是朋友,最好的朋友。我終於在去年,通過一個朋友得到了你的QQ,但是從第二天開始,那個灰色頭像就再也沒有閃動過。為什麼?難道見一面就如此之難嗎?你變了,變得膽小,變的懦弱,你不敢面對我們,不敢面對這的一切。你變得我們都再也認不出你。我們曾經說過: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我們曾經起誓:永遠在一起,不分開。但現在看來,那些朋友間所謂的承諾僅僅是幾句台詞而已。 

  朋友,還記得我們曾經玩槍戰的那個面積並不算大的沙場嗎?它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它似乎也在等待着你的歸來。朋友,還記得我們那幾把槍嗎?我依舊保存着,我會將這些都保護好,等你歸來,我們再一決勝負。我可是更強了,你又怎樣那? 

  朋友,你在哪裡?朋友,永遠的朋友,回來吧,哪怕就見一面。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