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男”子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男”子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女子不如男,難道說女孩就不是一條漢子了嗎?說到着這,我便想起了我們家的一條“漢子”。這是一個有趣的“男”子漢。 

  她對食物的貪婪 

  “她像牛一樣,有九個胃。”她身旁與她在一起午托的朋友都這麼說。她吃的得很多,吃起來又快——比如說中午吃二兩的螺絲粉,還要加上八個餃子才能夠填飽她的肚子。當她解決完桌面上的食物時,只吃一兩粉的同學還沒吃完在無動於衷。況且而且餐后,她還要去買一瓶二百五十毫升的飲料與各類的零食,這可是缺一不可的。她吃東西還很笨拙,這是她自己的評價。幼兒園時,午後的甜點他同她總是比其他同學多要一份,芝麻糊都可以喝一杯半至兩杯。待喝完之後,她的嘴上就會粘滿一圈一圈黑糊糊的芝麻。 

  她對朋友的需要 

  都說了“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不就是男子漢所應有的氣概嗎?然而她對朋友可是缺一不可的。假如一個朋友不理她了,或者對她有些誤會了,她總是要千方百計地“討好”朋友。她也與男孩一樣,皮厚肉厚,特別耐打。有時,自己開了個玩笑,弄的朋友說自己欠揍,就會忍不住上去打了幾拳。她絲毫沒有建議介意,只是樂呵呵的傻笑。即使她的頭部受到了嚴重的創傷,也依然如初。 

  她對功夫的崇拜 

  她從小看功夫片長大,因此還吃了不少的虧。三年級時,她正看着蘇有朋熱播的《倚天屠龍記》。裡邊的人啊,真是各個都神通廣大,像飛機一樣飛來飛去,真酷。於是她就在腳上套了個大大的塑料袋子,站在沙發頂上,直往下奔:啪——”只聽這一聲就知道她摔了個四腳朝天。等到不久,她又汲取教訓捲土重來,又站在沙發頂上……她抓緊了窗帘,兩腳一蹬,離開了沙發,在空中蕩來蕩去。如果不看窗帘真可以以假亂真啊。光是她一個人還不夠,她還去叫來了自己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盪。於是窗帘也是嘩嘩的往下掉,可誰會在意?正起勁,她又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四個人一起盪輕功。那時的童年真有趣,竟然沒有一個人反對,就連四年級的大哥哥也樂在其中了。“我說一、二、三,大家就一起放腳。”她很有號召力,大家都聽從她的派遣。指揮下達得毫不猶豫,“一,二,三……”大家都放開了腳“乓——”又是一聲巨響,窗帘桿竟被他們盪了下來了。父母回家后,她少不了的是一頓罵。 

  她的眼淚 

  “從小她就不愛哭。”這是媽媽說的。她的確從小就不愛哭,每次打針時,媽媽都會帶一根小手帕,打針了,媽媽總會用手帕蓋住針口,不讓她看見。自然,她也不會猜測什麼,只是一味的傻笑。看着旁邊的小朋友們嚎啕大哭,她都會感到很奇怪。她不願屈服於老師。在大班,只是由於一點點的小事:她提前起床折好了被子,老師卻不知是什麼原因把她春遊的資格取消了。她感到很奇怪,很懊惱,但死活就是不哭。起床時,老師不給她甜點,同學就偷偷地幫她拿了一個,塞進她手裡,她狠狠的咬着,惡毒的眼睛死死地瞪着老師,絲毫沒有轉移的跡象。 

  這就是我們家的“男”子漢。她現在正一步一步地長大。她的性格,她的思想,她的外貌也在一點點神秘地突出。好了,文章寫到這也該回家睡覺了!但願我們家的小“男”子漢自個兒好好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男”子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