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的花,總是充滿了誘惑,吸引着你,可總是可望不可即。生命的價值是什麼,每個人總是在努力的爭取,為的不就是更大的生存空間嗎?

  明天是什麼樣的,人們總是說今天努力明天就一定會有收穫,可是,誰曾料想到,一個暴風雨所有的努力就此作廢,就這樣,失敗了,不容你有一點的借口,彼岸花,我在努力的爭取它,可是中考的失敗,讓我徹底遠它,有誰能懂我的心,我想這將成功的喜訊告訴你們,可是,我失敗了,但只因我的失敗你們就可以將我徹底打入地獄嗎,宣告我的一無是處嗎,我迷茫了,我承認我是沒有很努力的奮鬥,也許,你會說沒有努力有什麼資格談失敗,對我是沒有資格,但我奮鬥過,既然奮鬥過,我就不後悔。

  我也想擁有讚賞,可不是誰都能擁有的,但我有自己的主見,你們不能扼殺我的目標,我的方向,你們是我的父母為了我付出了無限的心血,我感激你們,沒有什麼比這種愛跟偉大的,可你們不能把你們的思想強加制在我的身上,我也是有思想有靈魂的,可是我卻無可奈何。

  我總在想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不我不相信,彼岸花象徵的光輝與榮耀的花,每個人都想帶上這束花環,可有的人儘管很努力可不還是沒有帶上嗎,有的人卻觸手可及,我不屬於努力的人,也不屬於幸運的人,你們總是認為學習難道只有學習第一才是真正的第一,你們錯了,雖然在學習這條道路上我不一定能有多行,但是呢么多路總有一條是屬於我的。

  彼岸花,讓陽光照耀這束花,讓雨水灑滿這束花,讓成功走近我們吧

  初三:趙佳靜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