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岸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個個都是迷戀曼珠沙華的文藝青年。

  彼岸花,紅得太無暇。

  我便上網查了圖片。

  確實絢麗迷人。那紅色妖嬈至極,像是流動着的鮮血,又像是奔騰着的火苗。成片望去,赤目的紅奪人眼球,卻也令人詭異地想到鮮血涌動的場景。

  傳說,花葉永不相見。一看,真有趣。花立在那土地上,但莖上竟沒有一片葉,光禿禿的一支,襯着鮮血的紅,更顯詭異。

  曼珠沙華。

  傳說,風生水起的蔓延,流傳。在通往陰間的路上,只盛開着成片曼珠沙華紅色一望無際。彼生迎此。生當真是這樣嗎?我想,這僅僅是它生的美麗,生的詭異,生的瘋狂罷了吧。又而且,如果,紅花陪着綠葉,那麼它便只顯得平凡至極怎會衍生出一個個叫人心醉的動人傳說,就像人生若沒有絲絲脆弱的疼痛,只有淡淡的平靜,那麼,人的這一生又又有何意義?

  不過,這僅僅代表我的想法罷了。

  彼岸花,紅得妖嬈,片片花海,瀰漫著神秘的色彩,流傳,無止息,不停,是這樣的精彩與絕望。是因為人隨着歲月的流動,老去,死去,漸漸地化為塵埃。也許看得見彼岸花,但誰見過,誰又願意見呢?

  所以啊,每個人都可以忘卻那些事,與我們無關,那些傳說,多多少少。畢竟,幸福如水,在我們手中流動;傳說如土,隨風飛揚。

  高二:張靖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