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偶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走啊走,走到了小人國,這裡的東西都很小,小木偶很奇怪,這時,小木偶的肚子餓了,他便拿着木匠給的錢去買吃的,他一買就買了50個蛋糕,這不是因為小木偶飯量大,而是因為這裡的蛋糕只有一個小拇指的指蓋大。小木偶一口氣就吃完了。之後他便去拜見了國王,國王見他着么大嚇得要命,小木偶只好走了。 

 小木偶又來到了巨人國,這裡的人 大得要命,一個就頂20個小木偶,小木偶嚇壞了,趕忙要走,就在這時,有一個巨人過來了,他把小木偶放在眼邊看,小木偶嚇暈了,過了一會小木偶醒了過來,小木偶一看,他正躺在一個好大好大的一個大床上,小木偶趕忙逃走了,逃出后,他才發現,自己的錢忘拿出來了,小木偶像遭到了搶劫,他的心情糟透了,可他又不敢去拿,只好走了。 

  小木偶走着走着,竟然又走到了家,他馬上衝進家門,抱住木匠,木匠見了也抱住小木偶,從此,他們和諧相處,小木偶再也不淘氣了。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