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姥姥 一起去逛街。

   我們逛了幾家商店后,來到一家賣帽子的商店。我看見了一頂帶風扇的帽子,覺得很適合我,就讓媽媽給我買,媽媽和姥姥都說太貴,不給我買。這之後我就生了一肚子氣。然後,媽媽和姥姥只好帶着我去書店,到了書店,我挑挑選選,最後選出了一本我最喜歡的書。這回給我買了,我才高興些。後來我們又去了一家賣布的商店,媽媽和姥姥給我買了兩隻漂亮的大蝴蝶,這下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我問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買帽子,媽媽說:“ 你想要的帽子太貴,而且質量還不好,戴幾天就壞了。”我一想也是,我喜歡的帽子是像媽媽說的那樣,有買帽子的錢還不如買書呢。我想:我以後逛街再也不要貴的、用幾天就壞、沒用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