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逛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逛街逛街逛逛逛,逛的兩眼直發亮。”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我的口頭禪,跟着爸媽走在通往商場的路上。今天是周末,我們全家準備去逛街。

  到了商場門口,我前腳剛踏進大門,就感到一陣涼氣迎面撲來,好涼爽啊。進了商場,我一馬當先的衝到了食品區,這個地方可真讓我魂牽夢繞啊。

  在那一排排整齊的架子上,放着我最喜歡的食物(準確的說是零食),我看着看着口水都流出來了。爸爸媽媽見狀都忍不住笑出了聲,說:“瞧你這個小饞貓,就知道吃,我們先去服裝區看看再來買吃的,快走吧。”我只得咽了咽口水,不舍的走了。

  我們坐電梯上二樓的服裝區,幾秒的時間就到了目的地。哇,這裡的衣服真多啊,可以說是琳琅滿目,我的眼睛都看不過來了,媽媽拍了我一下我才從夢中驚醒。

  我們從最前面開始逛。

  我一會兒摸摸這件,一會兒摸摸那件,不知那件好。媽媽拿着一件紫色上衣問我好不好看,我把衣服在媽媽身上比了比,挺合適,便點了點頭。然後我們一起到了爸爸那兒。爸爸手裡拿着一條黑褲子,媽媽把黑褲子拿在手裡看了看,點了點頭,於是這條褲子就成了爸爸的戰果。

  “你們都買了,就我沒有,這可真‘公平’啊。”我氣呼呼的想着。

  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對我生氣的說:“你又怎麼了,又覺得不公平是吧,你每次都是這樣,只想着自己,你也想想別人行不行。好,你現在去選,選好了我付帳。”

  “怎麼了,你們都買了,就我沒買,生氣你都不行。”我也憤怒的說。

  我剛說完這句話就拿了一套衣服狠狠地朝媽媽手裡扔去。媽媽沒說什麼,去付帳了。

  媽媽和爸爸的衣服一共要300元,我的衣服也300元。這可讓一向節儉的媽媽犯了愁,最後她決定不要上衣,爸爸也決定不要褲子,我正準備說不要時,媽媽已經付了錢。我的心為之一顫,媽媽給我買衣服是那麼果斷,可是她對自己卻那麼``````

  想到這裡我不免感到深深的自責。媽媽是那樣愛我,我卻那樣對她,和她頂嘴,惹她生氣,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我望着朝食品區走去的媽媽,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古代大詩人孟郊的兩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逛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