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上逛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逛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爸爸去泉城廣場步行街玩了。

   一下車,就看見泉城廣場上人山人海。我們先去名人長廊看了看,那裡有許多名人,如孔子、孟郊......。突然我看見人們圍成了一個圓,都在那觀看什麼,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老師在教小孩子學習輪滑。老師讓他們先坐下,再腿跪在地上,然後站起來,看誰起來得最快。其中的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最快,還有一個最小的學生,只有一兩歲左右。在廣場上我們看到了好幾個教輪滑的班呢。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護城河上的小橋上,河水波光蕩漾,好幾座橋上的燈光映射到水面上,非常美麗。下了護城河上面的橋,我們看見了一個非常浪漫的小餐館,正好挨着護城河邊,餐館四周的小樹上掛滿了橙色的小燈,一閃一閃的,很是美麗。

   穿過一條街,我們來到了泉城路的步行街,這裡燈光輝煌,路兩邊都是賣東西的,媽媽在這裡給我買了一杯奶茶,還買了一條褲子。

   9:00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車站準備回家,車站等車的時候,突然我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一閃一閃的東西,我以為是飛機,媽媽卻說不是飛機,是風箏,因為飛機不可能總在原地不動呀! 

2007.7.1

  

您正在瀏覽: 晚上逛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