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媽媽去逛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去逛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為什麼要拉我逛街呢?”我慢騰騰地跟在媽媽身後,嘴裡不住地嘟囔着。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作業,正打算上網衝浪。可惜呀,天不遂人願,一大早,我和爸爸??兩個堂堂男子漢,竟然被媽媽拖去陪她一起逛街。眼看大好時光將被浪費,我心裡那個苦呀!一路上,我苦苦哀求,放我一馬,可老媽卻巋然不動。哎,我只好自認倒霉了。

  既然抗議無效,我便只能邊走邊暗暗盤算着“金蟬脫殼”之計,嘿嘿,有了!當我們來到旗牌王商店門口時,我煞有介事地對媽媽說:“媽,你跟爸爸進去看衣服,我就在隔壁這家書店看書吧。”聽說我要看書,老媽當然求之不得,自當欣然同意。耶,“逃避計劃”成功了!我逃命似的跑進書店,抓起一本偵探小說,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我正沉浸在驚險的故事中,突然頭被人拍了一下,嚇得我蹦了起來。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低頭看看手錶,時間已過了一小時了。我不情願地放下書,走出書店,看見爸爸正拎着大包小包在外“恭候”呢。我暗暗慶幸自己剛才的聰明行為。

  到了國貨服裝精品商店,我無精打采,老媽卻興奮得像個孩子似的,上樓下樓,下樓上樓,還不停地試衣服。我累得腿都抽筋了,跟在後面叫苦不迭。

  過了好一會兒,老媽清點了一下“戰利品”,打算去下一個目的地了。可來到底樓,老媽又發現唐裝“大甩賣”,於是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狂奔過去……唉,我彷彿暈了!L突然,我靈機一動,向老爸說了句“我去逛麵包店”,就一溜煙跑進隔壁的麵包房。等爸媽來到麵包房后,我趁機“詐”了一盒“雞腿漢堡”,也算不虛此行。

  不多久,我們來到海天圖書城,在那兒,我如魚得水,終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魔戒》。隨後,我們又去阿鏡華食雜店買了些零食。最後頂着烈日,扛着大包小包,“班師回朝”。不料,半路上老媽又發現了一處“大甩賣”,於是,我的身上又多了一根拖把。

  唉,陪老媽逛街可真恐怖啊!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去逛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去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