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愛逛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愛逛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放假了,媽媽基本上每天都要拉上我去逛街,雖然我不想去,但媽媽一定要讓我去陪她,我也沒辦法。 

  我不愛逛街,因為這會耽誤我很多時間。我愛讀書、寫作、上網、看電視,如果逛一下午街,那該浪費我多少時間,少做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呀!把時間都浪費在逛街上面,那該多沒意思呀!我不喜歡走路,可逛街去商廈,一會兒去這個,一會兒去那個,走下來腳又酸又疼,還要拎包,這是最頭痛的事,媽媽一買就是一大堆,害得我一進商店就先找座位坐,回到家就腰酸背痛,好苦呀! 

  我不愛逛街,可爸爸媽媽非要讓我去,甚至我不去就騙我。有一次,媽媽說給我買書,我一聽到書就一蹦三尺高,跟着媽媽一起興高采烈的去逛書店。誰知,媽媽卻領上我去了服裝店,讓我當參謀,看哪些衣服好看。最後,我還是拎着一大堆東西回了家。當然了,書也沒買上。 

  爸爸媽媽,如果你們想逛街就不要拉上我,因為我不喜歡逛街,我討厭逛街,請你們尊重我,讓我也有一點自由的空間,做我喜歡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不愛逛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愛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