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時代之⑤《逛街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時代之⑤《逛街風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時代之⑤《逛街風波》 標籤:少年時代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逛街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話說…。最傳奇的…。卡!卡!卡!是逛街!導演,你怎麼搞的!是是,對不起昂…。 

一個秋天的星期天…… 

紫櫻夢穿着背帶褲,帶着一頂貝雷帽。.哇哦!太酷嘞!李小雨穿着粉嘟嘟的外套帶着一頂帽子,哇塞!很可愛內!愛琳琳和愛蕾蕾披着披肩發,穿着一身綠綠的衣服,很有趣吶!笑兒卻扎着倆條小辮子,有點可愛的韻味。算內,作者我不羅嗦那麼多…看下面的文把。 

他們五個人手牽着手在街上逛,迎來許多人的目光。突然,愛蕾蕾說:“咱們去買衣服把!打扮得漂亮的沒事把!”“不要!要那麼漂亮幹嗎?我看,還是去買溜冰鞋、滑板、單車那些運動器材,多幫啊!”愛琳琳說。“不要,我看都不好,去買發卡把,把頭髮裝飾好了,多好看啊!”笑兒說。於是,三個人就為了這件事你吵一句他吵一句,最後,三人以期對紫櫻夢說:“你覺得呢?姐姐!”“我覺得把…。.去吃肯德基把!”“好哦!咱們去吃咯!”他們一起說。“喂!你們要去吃肯德基啊!帶上我昂!”作者大喊“作者,我們帶你去,你看着我們吃啊!”紫櫻夢和李小雨大喊。“真素一群壞蛋!”“嗬嗬嗬,我們帶你去就是啦。”“這還不錯!” 

作者跟着愛蕾蕾、愛琳琳和笑兒去吃KFC了,而紫櫻夢和李小雨去另外一個地了,她們來到一片樹林,哇塞,那真的很美!寂靜的山林噶! 

“李小雨,我想和你說些事。其實吧…比起我那些妹妹,我更喜歡你呢!”李小雨聽了這句話,差點沒高興的暈過去“也…。也沒什麼啦,就是想要幫助你啦…”“呵呵,走吧。” 

Loading…… 

在回去滴路上…紫櫻夢和李小雨碰見嘞···昂…司徒傑…。“李小雨,你好呀!”司徒傑說,“她是…”“哦!傑哥哥啊,他是紫櫻夢!我們班新來的。”“哦,紫櫻夢你好!”“哦,小子,你好呀!”【櫻夢咋就…。.】(聲明;【】這個代表作者出現過,也代表作者的話) 

司徒傑和紫櫻夢李小雨一起走,走到KFC,看到愛琳琳他們正站在那等紫櫻夢。愛琳琳衝上來,說:“表姐,慘了!笑兒的表妹文文來了…”“啊!”櫻夢心想:你們幾個就夠麻煩了,又來一個文文,是不是要我的命啊! 

就這樣,又來了一個令櫻夢頭疼的人… 

小編的話: 

  大家好,是我,微笑NO搗蛋,很多次都在寫與不寫的念頭中徘徊,彷彿很恐懼,覺得自己該不該寫下去…人們都說…好文章被人矚目,壞文章被人扁…我爸爸也是這樣扁我,說我寫的文章是酸文…雖然自己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想起喜歡看這個文章的人,喜歡少年時代的人,我便想繼續,但是,這真的好難,我真的想要放棄,誰能幫幫我呢?再一次謝謝你們,雖然我的信心已經動搖,但是!我會繼續的!一直到我不想寫的時候,我就會把這文章放棄,從新再來! 

  微笑NO搗蛋留

您正在瀏覽: 少年時代之⑤《逛街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時代之⑤《逛街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