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逛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到街上買衣服。

  我跟着媽媽走出家門來到大街上。不知不覺地我們就來到了小商品市場。我們走進去看到裡面的顧客非常多,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我們也擠了進去。

  隨着人流的移動,我們慢慢地走到了一家商店裡面。進了門,我才鬆了一口氣。因為裡面的人少了許多,不再象外面這樣擠了。走進商店,我和媽媽慢慢地挑選起來。我看見了一件衣服非常漂亮,而且大小正好適合我穿。於是,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這件衣服我喜歡。”媽媽看了說:“這件衣服難道你覺得很漂亮嗎?”我說:“我認為非常漂亮,我喜歡。”媽媽就問售貨員阿姨:“這件衣服多少元錢?”那位售貨員阿姨說:“要三十五元。”媽媽說:“這麼一件衣服要三十五元,太貴了,便宜一點,好嗎?”那個人說:“你說多少元?”媽媽說:“二十元。”那位阿姨說:“這樣吧,我讓一點,你加一點,二十五元,怎麼樣?”媽媽說:“好!”她就用塑料袋給我們把衣服裝了起來。媽媽付了錢,我接過衣袋走了。

  然後,我們走出小商品市場,來到大街上。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又給我買了許多好的東西吃,有薯片、話梅、棒冰……

  這一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媽媽不但給我買了新衣服,還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逛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