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邂逅ja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ja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邂逅jay 標籤: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在《上海一九四三》年的一個《晴天》,我被邀請到《伊斯坦堡》,在那裡邂逅了jay,他正用一隻《斷了的弦》的琵琶彈奏着一曲《東風破》。 

  我們《離開》那裡來到了《威廉古堡》。看到許多的《蝸牛》&《印第安老斑鳩》擁在門口。我們進去后,看到一個叼着《二手煙》的《半獸人》。他要與Jay《鬥牛》。我在一旁觀看,Jay勝后,他不服,又要jay單挑,並說jay是個《懦夫》接着以《龍捲風》的速度衝上去與jay廝打起來,jay先以《忍者》的風度步步相讓。最後jay使出一套《龍拳》,又亮出《雙截棍》將他擊敗。我們非常高興。 

  後來,我們哼着《同一種調調》回到了jay的家,他只對他父親說了一句話:“《爸,我回來了》”。使帶我去了他的房間,他房間牆壁上倒掛着一個《反方向的鐘》,還有一對《米蘭的小鐵匠》,為他打造的《雙刀》;桌子上躺着一個《半島鐵盒》和一張《可愛女人》的照片,我看到《她的睫毛》與眾不同,他說那是他去世的《娘子》。 

  不久,天上布滿了星星,我們對坐在安靜的院子里,喝着《爺爺泡的茶》。他說:星星繁多時,叫《星晴》,每一顆星星都有自己的《軌跡》。他回憶起當年戀愛的時候:在《三年二班》,遇到一個女孩,卻始終對她《開不了口》。後來,他們兩個終於《簡單愛》,希望《愛在西元前》。然而,女孩患上了不治之症。 

她臨死前對jay說:“我們最終還是來到了《愛情懸崖》,我就要掉下去了,《對不起》。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都與你同在,我希望《你比從前快樂》,《你聽得到》嗎?”說完,她就永遠地離開了,JAY講完,苦笑了一下,淚水在他眼淚打轉,他說:“真想《回到過去》快樂的時光。” 

  我與JAY告別,並制定了相關聯繫的暗號,他看着《火車叼位去》,場面就像《最後的戰役》,我坐着《以父之名》的列車,回到了有着梯田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邂逅ja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j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