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前進的動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前進的動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前進的動力

  夢想,一個遙不可及的名詞,然而這個遙不可及的詞卻支撐起了許多人的希望,讓他們為之奮鬥,而努力,正像《開學第一課》中王亞平姐姐說的:“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但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會觸摸它。”然而,誰曾想到過,十年前還在電視機前看着神舟五號飛向天宇的一名女孩,如今卻成為了我國第一位在太空上進行授課的宇航員呢?是什麼支撐她一直努力到現在呢?是夢想,有了夢想,就有了前進的動力。

  每個人都有一個埋藏在心間的夢想,這個夢想或大或小,但不一定誰都會為了心中的這個夢想而努力。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在我剛剛開始接觸到英語時,我就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那個時候,我心底就萌發了一個學好英語的夢想。這次暑假,我在北京生活的那幾天,讓我更加體會到英語的重要性,在與那些外國友人交流時,我再一次的體會到英語的重要。所以,在我心間的這個夢想就是一定要學好英語,成為一名出色的外交家。當然啦,我一定會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而奮鬥,而拼搏的。

  當我在熒幕上看到和我同齡的13三歲女孩付麗娟的故事,為了自己的跳傘夢而不懈努力,堅持的時候,讓我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我堅信,只要我努力了,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如果說上面這個例子還不具說服力的話,那我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天王巨星”

  周星馳的電影吧。那你們又有誰知道呢?曾經的他,只不過是一個給人端茶倒水的雜工而已,但他一直為了他的電影夢而不懈努力着,可想而知,他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如今,他成功啦,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了中國乃至國際影壇的天王巨星。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了21金像獎的大贏家。從一個無人知曉的雜工到聞名世界的巨星。這麼多年來,實在是難以想象他是如何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奮鬥的。

  所以說,人生之路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總會有艱難和坎坷,但只要你努力了,你奮鬥了,你的人生之路一定會越走越精彩。

  有人說:“夢想,是一個純潔的詞彙。夢想,是一個人的目標。”而我卻想說:夢想:“是最最美麗最最嬌艷的鮮花”在夢想的舞台,多少人甩開了金錢,利益,一心只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奮鬥。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么夢想,那麼他的世界將會失去色彩,將會漸漸地墮落。

  所以說,讓我們的世界擁有最美麗的色彩吧!讓我們的舞台越來越寬廣吧!讓我們為了夢想而奮鬥吧!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夢想綻放出光彩,讓我們在人生中最璀璨的舞台上炫出最優美的舞姿!希望大家的夢想都會像一架架飛機那越飛越高!像一顆顆星辰一樣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初一:張曉磊231

您正在瀏覽: 夢想,前進的動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前進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