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是個孩子,求你們饒了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孩子,求你們饒了我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個孩子,求你們饒了我吧! 標籤: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一個孩子作文

一次次在被窩裡哭泣,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脆弱,以前那個我去了哪裡啊? 

  父母一次次的壓力使勁往我弱不禁風的身上壓,越壓越重,今年,我終於倒下了,考試,失敗,運動會,沒名次。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那個班裡的尖子,一下子成績往下掉了那麼多。一次次想喚醒自己的靈魂深處,可是,帶來的,只是無盡的淚水,一次次漫失我的心靈。 

  害怕,害怕將來的一切,我的命運會怎麼樣?現在還是初一,學習並不很緊,可是,中考,保送生,一次次讓我心靈壓抑。害怕失去什麼,失去后家裡人的批評,責罵,把自己帶到地獄,永遠埋葬。失敗了,家人,親戚又會怎麼想,每次都不敢往下想,害怕成真。 

  我真的想離開這個世界,與天堂另一位親人生活,那裡,無憂無慮。可是,那只是一個人自私的想法,我還有父母,我走了,他們會怎樣? 

  爺爺走後,再也沒有人可以和我談心,永遠的孤獨者,永遠的寂寞者,永遠不會有人了解我。 

  灰色的世界,那抹彩色在哪裡?誰可以給我答案!唯一的答案! 

  我才14歲,爸媽,請不要逼我了,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失敗,我好害怕我承受不了了!爸媽,救救我吧!我真的還小,受不了這樣的壓力,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孩子,求你們饒了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孩子,求你們饒了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