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還是個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還是個孩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初一開學以來,我就一直沉浸在繁忙的學業中,有的時候,甚至連看課外書的時間,也被繁重的功課佔據了,這種感覺,就好像一個原本活潑機靈的孩子,失去了靈魂……周末,對我們來說,並不是輕鬆,而是更加的繁忙啊!

  這個周末,無論如何也要抽出時間稍微放鬆一下唉!星期天下午,我就和朋友商量好今天上午去打羽毛球,雖然,這看似小事,但是,我卻有種莫名的興奮勁兒,可能,是因為那被我冷落了不知道有多久的羽毛球帶動了我的熱情吧!

  今天下午2點,好朋友就來到了我們小區的樓下,準備出發咯!我們的交通工具,當然是每天陪伴我的自行車啦路上,一陣陣冷風迎面襲來~似乎令我們產生一種不祥的預感--打羽毛球……有風……既然都出來了,就不要管那麼多了,去了再說吧!哦耶!

  很快,我們就到了,天哪!風確實挺大的,根本沒辦法打~我們白跑一趟啦?失望……不行,先不要回去,等等再說吧!好不容易下決心出來的!唉!倒霉的,風竟然越刮越大,這不是跟我們對着幹嘛!氣死人了!不一會兒,天空上,休閑地飄着幾隻漂亮的風箏,小朋友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迎着風,在廣場上,一邊笑,一邊跑着……好開心呢!我們以前,不也是這樣嗎?

 “珊,我好久沒放過風箏了!不如,我們也一起玩吧!”呵呵!正合我的心意~孩子氣的我們,便在旁邊的小攤上,買了兩個風箏~隨即,來之前的熱情,又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在廣場上自如奔跑~看似簡單~我好像已經跟久違的風箏陌生了許多,它一點兒都不配和呢~被從前的好夥伴拋棄的感覺,真不好受~心裡想,我一定要讓你飛上高空~於是,我和好朋友配合,她在後面拿着風箏,我在前面跑~很快,風箏就隨着風,一齊飛上了天空~我迎着風,在廣場上奔跑,那是種無言表達的自由~寬闊的廣場,就如天空,多麼寬敞~多麼蔚藍~我不時抬頭仰望在空中翱翔的風箏~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它輕飄飄的尾巴~隨着“身體”的擺動,也飄飄然~那應該也是一種快感。

  盡情鬆開重重束縛~盡情地笑~盡情地跑~盡情地玩兒~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由此,廣場上又多了我們兩個“大小孩”的身影,我們放肆地投進童年的懷抱~我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有那靦腆而天真的笑聲~這令我驚嘆~原來,我也可以這麼開心地笑~原來,我也是那樣天真~原來,我也跟每一個孩子一樣愛玩兒~原來,我還是個孩子~

    原來,我還沒有長大!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還是個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