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是個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孩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個孩子,只是因為時間的推脫,讓我不得不變得成熟。

  我還是個孩子,總是燦爛的笑着,不懂得煩惱,不懂得難過,或者是根本不想懂得。

  我還是個孩子,哭的時候要人哄,笑的時候要人陪,不去想不開心的事。

  我還是個孩子,生氣的時候只要一顆糖果就足以讓我恢復笑臉,永遠是那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還是個孩子,一個享受着童年的美好,永遠也不想長大的孩子。

  我還是個孩子,我不喜歡別人欺騙我,就像是騙了我的棒棒糖一樣,我會生氣。

  我還是個孩子,喜歡不停地轉着圈圈,直到暈得站不穩還仍然會哈哈大笑。

  我還是個孩子,喜歡和小夥伴們手拉手在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不在乎別人詫異的目光,或者是欣慰地感嘆說“童年真好”。

  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會去在乎未來有多遠,我只會去猜想或許明天媽媽還會給我買棒棒糖。

  我還是個孩子,我討厭那些大人莫名的嘆息和所謂的煩惱,我只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我還是個孩子,雖然不懂事,但我至少會在爸爸疲憊了一天後幫他捶捶背,在媽媽忙碌了一天後親親她的臉頰。

  我還是個孩子,我喜歡聽媽媽親切地稱呼我為“小寶貝”,我貪婪地享受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我還是個孩子,一個貪心的孩子。在吃了一根棒棒糖后還撒嬌讓媽媽再給我買。

  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想長大。所謂的“長大”,只不過是變得懂事了而已,當個孩子也可以懂事。

  我還是個孩子,因此我有理由玩得忘乎所以,甚至弄得髒兮兮得像只小花貓,然後回到家裡對着媽媽的怒容傻乎乎地笑着。

  我還是個孩子,聽着“賣報歌”,喝着爽歪歪,在路上蹦蹦跳跳的。

  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懂得什麼是厭煩,所以我會一直讓媽媽管着,只要不把我束縛得太緊就行了。

  我是個孩子,我依然相信童話。我喜歡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討厭心狠手辣的女巫皇后。

  我還是個孩子,喜歡想象的孩子。我幻想自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廣闊的天空飛着;我幻想自己是一隻可愛的小魚,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我還是個孩子,一個害怕黑暗、會因為恐懼而哭泣的孩子。是的,孩子並不堅強。

  我還是個孩子,跌倒了自己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土,然後又綻開了花兒似的燦爛的笑容。

  我還是個孩子,我只是個孩子。

  六年級:晨曦陽光和你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