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是個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躺在床上,耳朵里塞着耳機,聽着瘋狂的搖滾樂,想着波濤洶湧的大海……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孩子。 

  我喜歡開着空調,蓋上被子,呼呼的睡覺,在夢裡尋找自己的樂園,尋找自己的快樂與幸福……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孩子。 

  我喜歡漫步在操場上,看着打籃球的男生,看着來往的同學,想生活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富有生機……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孩子。 

  我喜歡躲在被窩裡,拿着玩具,給他們排演一出出話劇,它們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演員,我也是它們最忠實的觀眾……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個孩子。 

  我喜歡坐在滑梯上,和朋友談論自己的夢想,儘管我知道那很遠很遠,儘管我知道那滑梯已不屬於我……只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個孩子。 

  我喜歡靠着樹,仰望着天,幻想10年後的我,幻想今日朋友再次相遇時的狂歡……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因為我是個孩子。 

  孩子總是很單純的,單純的微笑,單純的生活,單純的看世界。 

  “我還是個孩子,給我KISS好不好……我還是個孩子,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孩子就是孩子,永遠是單純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