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在我的身邊進進出出了許多人,親人朋友,同學,還有未曾相識的陌生人。他們有的給我帶來了快樂,有的給我帶來了欣喜,還有的給我帶來了希望.在這所有的人當中,最值得我去感激的有時誰呢?那就是我偉大的母親。 

  我的母親出生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她的這一生也就從這一刻開始了。現在她是一位極其普通的農民,她的生活很簡樸,她從來不要華麗的衣着,他已從來不追求奢侈的生活,只要平平淡淡地活着,她寧願不要錢財也要一家人能和睦的生活。 

  我母親的娘家是離我家不遠的一個村莊,我外婆家也不是多麼的富裕,在我的腦海裡外公外婆都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是我外公,在我還很小的時候,他就不在了。我的外婆也是在我大概六七歲的時候,辛苦了一輩子終於倒在了打穀場上。 

  我的母親雖沒有多大學問,但是他對我的學習十分的關心,隨不能幫我講解題目,但是她可以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在人生路上可以少吃一點虧,儘管吃虧是福。 

  我為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