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有着許多的白頭髮,她再也不像曾經一樣的年輕,一樣有着美麗的容貌。

  我的母親為了我東奔西跑,剛去買完東西,就要立刻跑到學校來替我開家長會。我的母親,為了我的將來,請了許多的補習家教。她知道我英文不好,就跑去上英文課,平時能教我,使我提高英文水平。她總是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呵護我,她總是把有營養的東西讓給我吃……

  記得有一次,我把媽媽的生日會搞砸了……她的生日會不像其她人的一樣的隆重,只是我們一起和她吃飯,吃蛋糕。爸爸送給媽媽了一束花,媽媽叫我把剪刀拿來,我飛奔着跑到了房間,把剪刀遞給了媽媽,但在放回去的路上,我被一個大花瓶給絆倒了。渾身都是血,爸爸媽媽急忙把我扶起來,帶我去了醫院。醫生說我要縫針,我很害怕,我的淚水慢慢的流了下來,媽媽看着很心痛,於是就問:“除了縫針,還有別的方法嗎?”“有是有,但是比縫針貴,就是用一種特別的膠水,把傷口粘起來。”醫生說。“恩。那就用這方法吧。”媽媽爽快的答應了。護士把我帶去了一個房間里,我硬把媽媽也給拉進去。護士先把我的傷口用消毒棉花消毒了一遍,痛的我咬牙,抓着媽媽的手,都把她手抓破了。護士又拿起了膠水,我嚇得跑到了媽媽的身後。媽媽用紙巾擦了擦我的眼淚,把我輕輕的拉回去。護士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傷口處理好,包上了紗布。自從那天以後,媽媽更是對我加倍照顧。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雖然已經老了,再也沒有年輕美麗的容貌了。但是難道她的心不美嗎?至少在我心裡她是最美麗的!

  上海中學六年級:一輩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