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位慈祥的母親,當然每個人都有享受母愛的機會,我很幸運也有一位慈祥的母親,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我的媽媽個子很高,她每天都梳着一頭披肩捲髮,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一對又細又長的眉毛就像夏天的柳葉一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的炯炯有神。

  記得有一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那一次我剛會騎車,我就想騎着車出去玩,於是就對媽媽說了,媽媽說;"你剛學會騎電車,還是別出去了吧。”我聽了媽媽的話雖然不情願但是還是聽了媽媽的話。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她要上班去了讓我在家裡好好學習,我心中不禁有一絲竊喜,感覺自己自由了。媽媽走後我就馬上推着我的車子也走出了家門,心想我要好好的騎一下車子了,嘴裡哼着小曲就開始騎開了,突然我的眼前的路上出現了一塊石頭,想躲閃時已經晚了,只感覺咯噔一下摔到了地上把腳也給扭傷了。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等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走路的樣子問了原因后我以為會說我一頓但是媽媽沒有隻是馬上拿來家裡的藥水給我上藥,臉上掛滿了對我的擔心。到了晚上媽媽把我哄睡后坐在了我的床頭我在朦朧中突然感覺臉上有一絲涼意,我睜開眼確實發現媽媽的眼圈紅紅的原來是媽媽留下了眼淚,這時您趕忙擦乾眼淚對我說:“媽媽沒事,你趕緊睡吧。”我想說媽媽是我的任性貪玩讓您擔心了。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記憶中無法抹去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這就是我的母親,媽媽對我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想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我以後會好好上學,再不會讓您這麼擔心了。媽媽您辛苦了。我在這裡也願天下的媽媽也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

  新教育學校作者:吳家祥 指導教師:王保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