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母親 

  生活中,值得我愛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愛的人卻是我的母親。 

  我愛我的母親,不僅僅是她給了我生命,更重要的是她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無邊的愛。這種恩情是我終生無法報答的。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母親守着生病的我端水喂葯;記不清有多少個陰雨霏霏日子,母親牽着我的手穿行於茫茫人海之中,行走在補習的路上;記不清有多少在我人任性時,母親焦急而無奈地神情“月月吃飯,月月快點休息,月月多穿點”......一個素來文靜的母親,為了我變得潑辣強悍。 

  上個月我開始帶飯,為了能讓我在午間吃上可口的飯菜,母親開始研究營養書籍。她每天起得很早,當我還沉浸在夢鄉是,她的鍋碗瓢盆交響曲就開始演奏了。一縷縷清香撲鼻而來,我只好告別我的愛床,起來用餐。 

  說起母親對我的愛,就是講敘三天三夜也道不盡。我深感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可以這麼說: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情感。沐浴在人類最真摯、最濃厚的愛河裡,有什麼理由不為母愛而歌唱,有什麼理由不為母愛而吶喊!母愛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稚嫩的心田! 

  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