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酸酸的、甜甜的還帶點澀,要是你細細品嘗就會感覺很美味! 

  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母親來說都是一種挑戰,媽媽們卻沒有一絲後悔。媽媽像上天派給我的天使,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記得在那個炎熱的夏天,我從老師家補完課回來,媽媽為我做了豐盛的午餐,有甜甜的糖醋排骨、鹹鹹的酸菜魚、透明的水晶餃、可口的螃蟹……正在我吃的正香的時侯,目光突然停留在了母親的碗里,都是昨天的剩菜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為了不讓媽媽看到我那紅的像只小白兔的眼睛,我低下了頭,吃的速度加快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媽媽對我的愛我無以為報,“錢、權利、地位……”都是物質上的回報。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給了我眼睛,讓我看清世界,給了我耳朵,讓我傾聽世界,給了我一顆充滿熱血的心,讓我珍惜世界。我想對您大聲說;我愛您、媽媽謝謝您把我生下來,把我哺育大,撫養成人…… 

  “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