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紅色之旅-----游重慶科幻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紅色之旅-----游重慶科幻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有趣的紅色之旅-----游重慶科幻公園 標籤: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紅色之旅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因為我要去參加紅色之旅-------游科幻公園。可是天公偏偏不作美,下起了瓢潑大雨,似乎在考驗我們的意志。我們並沒有被這樣的天氣嚇倒,依然興高采烈地上了車。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達了期盼已久的科幻公園。科幻公園看上去有很濃的卡通氣息,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跑進了場內。導遊叔叔讓我們每個人都戴上一副眼鏡,我心裡想:戴眼鏡幹什麼呢?我又不是近視眼。 原來是讓我們乘坐恐龍車,當恐龍車開起的時候,一群龐大的恐龍向我們襲來,我們一個個嚇得面如土色,尖叫聲此起彼伏,突然,恐龍的大嘴巴撞上了我們的車廂,把我們撞得暈頭轉向,在我們還沒有回過神的時候,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是“尖刀”鐵索陣,我的心頓時跳得飛快,心裡想:糟了,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該來了,太恐怖了。正在大家驚魂未定的時候,車“忽”地停了下來。哎,我以為車出了故障,嚇得我快哭了。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次的“恐龍危機”已經體驗完畢!!!

   接下來我們看了“西部追憶”,“天幕電影”,感覺特別的新奇,天上怎麼會演電影呢?後來我們還看了“生命之源”的立體電影,了解了人類的起源。最後老師還叫我們去乘坐旋轉木馬,感覺特別幼稚。

   時間很快就到下午,我們都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科幻公園。

江津區四牌坊小學四年級六班  袁茆欽

   指導老師:

  張忠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紅色之旅-----游重慶科幻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紅色之旅-----游重慶科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