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是惹母親生氣,之後便被母親打罵,可還是不知悔改,童年就這樣度過了。

  上初中了母親不再打罵我了,心裡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常年在外住宿的我終於在一個夏日的午後想通了。

  那是一個天色有些陰沉的午後,一道道耀人眼目的閃電在有些臃腫的雲上盡興的舞蹈,路上的行人一個個都專註的向著那個熟悉的地方走去,“怎麼還不放學”“是啊”“哎”“都不許說話”;老師在前面大聲喊道,‘轟隆隆’一道閃電劃破天際,雨水嘩的一聲被潑在地上,“好了,今天的課就上到這,下課”“老師再見!”整理好書包,來到校門口,“嗨,又得淋一個落湯雞了,”突然,在雨中看到一個熟系的身影,“那不是你媽么”只見母親正披着一件寬大的紅色雨披;突然,腳下一滑,摔倒在泥水之中,“媽”我終於背着書包沖向了雨中,我扶起了母親,“你這孩子,也不往家裡打一個電話,”“嘛,我愛您,”“啊,你說啥”我就又只是笑了笑,並沒說什麼,就這樣母親拿着雨傘,我扶着母親,一步一步的向著心中的那個方向走去。

  到家了,母親脫下滿是泥水的雨衣,露出了那張滿是皺紋的面孔,滿頭銀白色的頭髮,一雙渾濁的眼睛,我沖向了外面,天早已放晴,抹去臉上的淚珠,強顏作笑,回到了屋裡

  望向遠處的天空,天依舊那麼藍。

 初三:張天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