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走自己的路》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自己的路》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像但丁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是啊,有自己宏大的理想,就應該勇敢地走下去。

  一群蛤蟆在進行競賽,看誰先到達一座高塔的頂端,周圍有一大群圍觀的蛤蟆在看熱鬧。競賽開始了,圍觀者們一片噓聲:“太難為他們了,他們無法達到目的……”蛤蟆們開始泄氣了。可還是有一些蛤蟆在奮力向上爬着。又過了一會兒,其它蛤蟆都被說服停了下來,只有一隻蛤蟆還是努力地繼續向前。比賽結束,其它蛤蟆都半途而廢,就那隻蛤蟆竭盡全力到達了終點,大家驚訝地發現它是只聾蛤蟆!

  因為到達終點的是聽力有障礙的蛤蟆,它告訴我們,如果有遠大的理想,就應該盡自己的全力向目標前進,而不要管旁人的議論。若有人對你說,你不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這是在白日做夢,那你就應該像到達終點的蛤蟆一樣,做個“聾子”吧!要相信自己,滿懷信心地把自己的路走下去。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們有能力使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他人的建議可能不錯,但自己的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要靠我們自己走下去。

  讓我們懷着遠大的理想,昂首挺胸,自信地前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讀《走自己的路》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自己的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