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是但丁的名言。一直鼓勵着人們,這句話已成了一面不知悔改遮掩的擋箭牌了。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名言,因為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有一次,我去學校,那次因為我的書包壞了,被媽媽拿去修了,所以就提個公文袋上學,我走在路上覺得很怪,因為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有些同學還在我背後議論我呢!我當時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我受不了同學們這樣對我的態度,我便老是想回家去換回我的那個破書包,我想:我情願背舊書包也不要提這個新的公文袋。忽然有一句話出現在我腦海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於是我堂堂正正地走了過去,才不管他們那異樣的眼光哪!這樣,我心裡果然好受多了! 

  我們只有走自己的路,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才能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個性。愛迪生一生有幾千種發明,而愛迪生在他的發明生涯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這期間,他也同樣受到過別人的譏諷與辱罵,但是他頂住了,他堅持走自己的路,結果成功了。還有這樣取得成功的人還有許多,在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們要懂得在我們的眼裡的去看自己的人生,不要理會他人怎麼的說法!這不就應徵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