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路上,不知曾有過多少人因為別人的閑言碎語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也不知有過多少人因別人的一句話而改變了自己的決定······

  在人生路上,你不可能永遠的聽從別人的意見,服從別人的決定,這是你的人生為什麼要讓別人安排呢?你的人生路是由你自己決定的,父母不可能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她們終究會離開你到達另一個世界。而你自己必須一個人面對這些選擇。自己的人生是由自己決定,你並不用去管在別人眼中的自己,別人是別人,你是你,你只需做好你心中的那個自己!那是你獨特的風格,因為在世界上是不會有第二個你!

  在從這篇文章的開頭講起,因為別人的閑言碎語而放棄自己的夢想的事是可大可小的,偉人之所以是偉人,是因為他們有足夠的意志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所以,在人生路上給自己加油吧!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