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自己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我很能理解許多人壓力過大而而迷失了路的方向,或許面對着未知的一個個大問號,許多人仍不知自己的路在哪裡。那就讓我用<<西遊記>>片尾曲的那句歌詞來告訴你吧:莫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其實,我們每個人生來就走着一條路,但是有的人走的路是家人用所有心血精心鋪成的,而有的人走的路是自己憑着一點點的經驗走出來的。有的人走的路或許是比較暢通的,有的人走的路是布滿荊棘的。

  面對着一條條不同的路,有的人或許會高興,高興自己走的是黃金大道;有的人或許會埋怨,埋怨自己的路是多麼崎嶇;但還有一部分人,他們即不過分高興,也不會連聲埋怨,他們就靠着字的信心,勇氣,經驗,來走這條路。這樣的人無疑是最讓人佩服的。

  其實,路的好壞並無所謂。只要着條路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是我們用自己的心血鋪成的,是我們用自己的智慧修復的,那麼這條路對我們而言就是最好的一條路,不論多麼曲折崎嶇,不論有多少障礙,我們還是要一直走下去。因為這條路是我們自己的,我們獨屬的。雖然在這路上有許多岔口讓我們選擇,但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去走別人走過的路,因為它就算再好也不是屬於你的,終究是屬於別人的。有句話說的好: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我們要讓我們的腳穩穩實實地踏在屬於自己的路上。

  大家要記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