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自己的路

  ——讀《冠軍是怎樣得到的》有感

  一群蛤蟆在進行競賽,看誰先到達塔的頂端,周圍有一群圍觀的蛤蟆在看熱鬧。

  競賽開始了,圍觀的蛤蟆有的說:“真難為它們,它們達不到目的的。”

  有些蛤蟆開始泄氣。但還有一些蛤蟆在努力。

  圍觀的蛤蟆們又說:“太吃力了,你們達不到的的。”

  其它的蛤蟆都被說服了,只有一隻還在努力。最後,它獲得了冠軍。

  記者們圍上前問:“你怎麼能夠做到?”

  蛤蟆沒有說話,這時人們才知道,它是個聾子。

  這是我今天讀的一個故事。在人生這條坎坷的旅途中,有很多時候你需要放棄,但你不要輕易地說:“這一步,我走錯了。”也許,你這一決定是最棒的,因為有時放棄是一種明智的選擇,但我們不能輕言放棄,我們要想到放棄后的結果,再做出決定。在我們生活中,也不能隨便聽信他人的意見,雖然“眾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但也要慎重考慮,慎重決定。

  如果在生活中,有人說你無法實現你的夢想,你,就應該做個“聾子”。

  因為但丁告訴我們:“走自己的路,讓人們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