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幸運的。

  ——題記

  從小學到初中,我一直都有個好同桌。

  小學里,有她們陪我一起鬧,一起笑,那時——真的很快樂,我們快樂的見面,悲傷的離開,一起做壞事,就像不會分開的等待明天,就像不曾離去的度過那年。

  小學時的他會逗我笑,總是講他那天真而幼稚的事,我當時就對他說:“這麼?宓氖履鬩埠靡饉妓?rdquo;,結果他露出那一口說白也不白說黃也不黃的大牙來笑笑說:“因為你是我同位,所以我要讓你快樂”我被這種莫名奇妙的一句話打動了,我們雖然有過吵鬧,但我最終還是敵不過他的死皮賴臉跟他和好。為了這份純真的友誼,我要說聲謝謝。

  初中的日子,我和丹做了同位,她其實挺好,她會對着鏡子做那些可愛的動作,有時也會對我做,然後對我來句:“萌,我可不可愛”我只能默默的轉過頭來看向黑板來句“阿門”,因此她得到了一個特別的外號騷丹,當老師把我和騷丹調走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傷心,好久的同位要分別了,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能默默的忍住心中的眼淚。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隻醜小鴨,儘管沒有白天鵝的命運,但因為有你們,我生活的很開心!

  同桌,謝謝你!!!

  山東濟寧市中區附中分校初三:張緒萌

您正在瀏覽: 同桌,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