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 標籤:同桌冤家作文 “歌唱家”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冤家作文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路曼曼與馬小跳。老師叫一個班裡最聽話的學生路曼曼看管一個班裡最調皮的學生馬小跳。他們原本是一對好夥伴,自從路曼曼把馬小跳的不良行為的登記告訴了老師以後,他們同桌冤家的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挑起戰爭的基本是馬小跳,全副武裝,披掛上陣,頻頻向路曼曼發起進攻。一上數學課,路曼曼逮住機會就向馬小跳展開反擊。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就這樣一部好看的同桌冤家的好戲出演了。 

 在我的生活當中,同桌冤家這部戲常常演出。每一個和我坐的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你爭我斗,我與同桌總是水火不相容。比如說我們每一個人的課桌吧,我決不讓別人霸佔我的課桌,我和我的同桌是每人各佔一半,誰也不許占誰的地方,如果不守約定,我就會毫不留情地打他一下。 

 從這本書中,我體會到了,一個原本可以很和諧的團體,會被自己的一些壞習慣破壞。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這樣的團體不好嗎?何必你爭我斗、水火不容呢? 

 這本書不僅啟發了我,還告訴我做一個有禮貌的人,應該做什麼,又不應該做什麼。 

 這本書對我的影響真大啊! 

  指導老師:(宋非)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