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不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不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后,有了新同學,也有了新同桌。說起我的同桌,那還真不簡單呢!

  同桌愛好打籃球,一到體育課時,籃球場上必定會有他的身影。“嘿!把球傳給我!”“默契一點哎!”同桌又在打籃球了!看吧,他的頭髮迎風飄動着,為他原本精緻的臉龐多添加了一份帥氣。此時,他敏捷的在籃球場內奔跑着同對手搶奪籃球,他的手好像一個吸盤,只要指尖稍稍碰到籃球,那顆球就好似吸到他的手中一樣,怎麼也跑不掉。搶到球后,他又加快速度跑到籃球架附近,雙手托起籃球,微微瞄準,輕盈的起身一跳,再用力一投——籃球便乖乖地進了網中。周圍又是一片喝彩,還真不簡單呢!

  同桌酷愛數學,自習課上,他的桌面上堆滿了數學卷,此時的他把自己切換到了“請勿打擾”的狀態,誰也不理睬,一味的沉浸在充滿趣味了題海中。陽光射在書桌上,射在少年的臉龐上,及眉的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一片暖色。鼻樑上的深度眼鏡彷彿已是他努力學習的證明。

  記得一次數學課上,大家都在絞盡腦汁的想着一道很難的數學題,教室里一片寂靜,靜得只剩下唰唰的寫字聲和老師的腳步聲。“誰算出來了?”老師顯然等不及了,儘管如此,換來的也只是同學們苦惱的嘆息聲。老師有些失望,但還是抱着最後的希望問了一遍:“沒有一個人做出來了么?”這時,一句“我!”傳入了大家的耳朵,側身一看,原來是同桌。只見他把手舉得高高的,嘴角微微向上翹起,臉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老師欣喜萬分,連忙把他叫起來講題。同桌站起身來,仔細地為大家講解,每一句都頭頭是道,老師情不自禁的為他豎起了大拇指。當同學們向他請教學習方法是,他只是淡淡一笑,拿出一沓又一沓的數學卷,眾人頓悟。周圍又是一片掌聲,還真不簡單呢!

  這就是我的同桌,酷愛籃球和數學的同桌,一個不簡單的同桌,是他帶動我,讓我愛上了數學,愛上了學習,你喜歡他嗎?

  初一:任星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不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