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許多同桌,最值得我尊敬的是舒方圓同學。

  舒方圓相貌平平,成績不是很好,所以我以前不大喜歡他,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卷子上有一道題要用直尺,我翻遍了整個書包也沒找到直尺,便知道是忘記帶來了,我想向舒方圓借,可舒方圓正要用,我心想:“等他用完再向他借吧。可就要下課了,這樣做恐怕來不及了。”舒方圓看見我這道題還沒做,問:“伍揚,你怎麼還不做這道題?”我無奈的說:“我的直尺沒帶來。”他立刻轉回身去,只聽“咔嚓”一聲,他的直尺被他折成了兩半,他遞給我一半,說:“你拿去用。”“你......”,“別再說了,再說就下課了。”我只好用那半截直尺做完了這道題。

  後來,他轉學了,可他的身影卻時時刻刻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