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謝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謝謝您!老師,謝謝您的關懷!謝謝您博大的胸襟!謝謝無私的愛! 

  因為有你,我們才健康快樂!因為有你,我們才幸福的成長!您的愛,無處不在! 

  老師,你還記得嗎?那一次上課,我在看一本童話,被您發現了.您沒有給我嚴厲的教訓,您走過來輕輕的撫摩我的小腦袋,溫柔的說:"孩子,黑板上的漢字娃娃們正在看着你呢,它們也在期待你的關注呀!”碰着你溫柔的目光,我的臉火辣辣的.我明顯的感到我的臉已經通紅,一股暖流直涌我的心房.您看到了我驚恐的眼睛,所以您用微笑掩蓋了我的窘迫.老師啊!因為您溫柔的提醒,我才沒有被同學笑話.因為你溫柔的提醒,我仍然是同學最好的夥伴. 

  老師,您不記得了嗎?吃飯的時間到了,有位同學的飯沒有蒸熟,傷心的大哭起來.哭聲牽動着一顆心,那就是您.您跑過去,把自己的飯分了好多給她吃,她笑了.看着她掛滿淚珠的笑臉,您也笑了,笑得很燦爛.那個中午您幾乎沒有吃飯,然而您的胃病很嚴重了呀,這是我們每個同學都知道的呀!當我問您為什麼要這樣做的時候,您說:我們不能餓着孩子呀!雖然只有一句話,卻在我的心中擊起層層漣漪,我的眼睛濕潤了. 

老師,您忘記了嗎?那一天雨下得好大,我回不了家,因為我又忘記了帶傘,只好焦急的望着天空,心想:雨呀!快停下來吧!媽媽在佳麗等着我呀!沒有想到的是,雨真的不下了.其實這一切只是幻覺,雨正猛烈的下着,而我的頭頂上已是一片晴空.當我回過頭來,發現您的時候,我已經止不住內心的激動,我撲在您的懷裡,情不自禁的叫了一聲:“ 媽媽___”您還是用您那溫暖的手撫摩着我:孩子,沒有帶傘吧?給,你打.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接過傘的,因為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您一直在雨中跑着,跑着......我一直獃獃的望着望着,直到矮小的您的身影消失在風雨之中.那一夜,我做夢了.我夢見高大的您.我夢見你在對我微笑.第二天,我正準備把這個夢告訴您的時候,卻從同學的眼神里讀到一種不祥的預兆.終於,我從好朋友的口中得知您正在醫院裡,我大叫一聲:不——.當我來到您的身邊的時候,您還是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孩子,沒事的,小感冒!老師,您知道嗎?我很自責呀!如果不是因為我,您會這樣嗎? 

  老師啊!您是春天的太陽,我們是您沐浴的鮮花!您是神奇的畫筆,我們就是五彩斑斕的圖畫!您是慈祥的母親,我們就是在您圍裙周圍舞蹈的娃娃! 

  老師,謝謝您!您是,每個孩子心中的豐碑! 

  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