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作文比賽中得了一等獎,老師喜笑眉開,破例讓我選一個同桌。我樂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終於如願以償了。我左瞅瞅,右看看,把目光鎖定在一個人身上。誰?鄭茹茹。因為她功課又好,人品又好,深受老師倚重。好,就選她。 

  ??我和鄭茹茹相處得很好,幾乎成了好朋友。她人很大方,經常借這借那給我。有一次數學競賽,我一時大意竟忘了帶直尺,急得我額頭上冒出了冷汗。這時,茹茹在旁邊看見了,“啪”的一聲,把自己的直尺一折兩段,遞了一段過來。當時,我好感動我好感動。我暗暗慶幸自己選了一個好同桌。 

  ??可是,好景不長,她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她很健忘,上次借了我五元錢,一個星期也不還,我又不好意思開口要。還有,她總是婆婆媽媽,什麼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最讓我無法容忍的是,她經常打我的小報告,害我被老師批評,老在同學面前丟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下次,我可再也不敢選同桌了,聽天由命吧!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選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