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貪吃的的同桌——覃威銘,他大大的嘴巴,張開時,幾乎可以吃下一頭牛,眼睛又大又圓,身體圓敦敦的,喜歡帶零食來學校。但是他很善良,別人打他一下也不會還手。那樣,我就不挨欺負了。

  而且,他還有浪費錢的經歷:今天我同桌不知怎麼了,今天鬼鬼祟祟的我猜,一定是帶零食來學校了。我問:“你是不是帶零食來學校了?”“你小聲點,被老師發現我就慘了”。我帶了6包零食,給小組的的同學。第二節課上完,他就發了。被中隊長發現就告訴老師,我們就慘了,被沒收,下午了,老師確定把零食還給我們並囑咐:“以後不能帶來了”。我們拿到下面吃。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焦急如焚,正在想辦法的我們,突然“啪”的一聲,我同桌把零食扔進了垃圾桶。隊長看見了,也扔,接着到我。回到教室我說:“你那麼浪費”。他說:“迫不得已嘛”。“再想想辦法不行了”。他說:“反正不是我的錢”。“誰的”?“我表姐的”。聽了,我暈過去了。

  五年級:小荷girl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