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在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在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最無私的,最真執的愛,最偉大的愛就是父愛了。我相信每個人體驗過父愛,享受過父愛的關懷。 

  在世上,每個人都有寶貴的父愛,因為父愛是溫暖人心的愛,不管你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父親的愛總會時刻的影響着你。父愛的方式是多種的,有時父愛就像一句忠告的話,當你在犯錯的時候,不斷在你耳邊回蕩。父愛的方式是多樣性的。但是,每一種方式都是對你的一種教育,一種關懷。 

  就像我小學時候,有一次中期考試沒考好,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相信自己的分數,語文;40,數學;36,總分才76分啊,就這麼點兒分數,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啊。只感覺一下子校園外邊的天得昏暗下來,心中滿是傷心的淚水。只感覺試卷拿在手裡是多麼沉。 

  這次考試給了我沉重的打擊,我對自己開始灰心了,就在放學之後,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等待着有一場即將來到的暴風雨,就在我到家的時候。爸爸說你們今天不是發試卷了嗎?我哽咽地說是的,爸爸說,那麼把你的試卷拿來給我看,我腦袋震蕩了一下,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一下叻住了。爸爸又說,快一點。這時我只好不由自住得慢慢

您正在瀏覽: 父愛在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