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方向;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一句話,孤寂中點燃培養豐富的情商;愛是夏日的豐,冬日的陽,沒有人能丈量愛的腳步有多大,唯有心,才能把愛收藏。 

  愛在心中,在總理心中。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溫家寶總理所作所為,他一個將近七十歲的老人,當地震發生報告提交上去幾個小時后,他便動身奔赴災區、乘飛機、坐火車,千里迢迢而來,給災區人民一句安慰、一句鼓勵、乘車的勞累,講話后嗓音的沙啞、這一切他都不放在心上,在他心中只有愛,只有對災區人民的關愛,他的一言一行都牽動着人們的心,使災區人們有了新的希望。 

  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到新搭起帳篷中看望失去父母、親人的孤兒。當他看到一個個淚流滿面,眼中充滿恐懼的孩子們,他眼中也噙滿了熱淚,但是強忍着,一步一步走到孩子的面前,用溫暖、關心、慈愛的話語安慰他們;並握着他們的手,拍着他們的肩柔聲細語地向他們保證:他們一定會有和以前一樣的美好生活。他還為哭泣的孩子擦乾眼淚,讓他們振作起來。此情此景,我的內心像一團火在燃燒,有這樣的好總理,災區人民是多麼的幸運,中國人民又是多麼的幸運,愛在心中,在總理心中,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感動着我們每一個人。 

  這還不夠,溫總理還深入災區,對困在廢墟中的人們喊話,給他們以精神的力量,此時他早忘記自己的安危,他爬到斷牆上喊話,從容鎮定,在他心中只有災區人民的性命,只有災區人民的安危。 

  愛在心中,在總理心中,他給人們精神的力量,他讓真情在人間流淌,他讓奉獻在世間鋪灑。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