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爆笑版三顧茅廬(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版三顧茅廬(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爆笑版三顧茅廬(1) 標籤:三顧茅廬作文 爆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q版三國作文

經過幾天準備,三人開上了寶馬,奔向隆中卧龍岡自然風景區。由於山路崎嶇,寶馬無法行駛,只好請來關小羽的赤兔馬摩托車拉着寶馬跑,路上顛簸厲害,張小飛腰肩盤突出,只好下地行走…… 

  幾經周折,三人終於來到隆中。突然,劉小備想上廁所,張小飛說:“大哥,前面是不是廁所?”劉小備放眼望去,只見遠處有一間茅廬,上面寫着很大的兩個字:廁所。三人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奔而去。 

  來到茅廬邊,一人大叫:“幹什麼的!”,張小飛道:“上廁所的。”那人道:“看清楚。”,劉小備說:“廁所嘛!”,那人道:“摘下你的眼鏡看清楚。”,劉小備摘下他的眼鏡(劉小備高度近視),仔細看了看,門上寫着兩個小字“不是”和兩個大字“廁所”。 

  劉小備問:“哪裡有廁所啊?”,那人道:“這裡方圓幾百里都沒有廁所。”。劉小備問:“可不可以在你這裡上廁所啊?”,那人道:“在我這裡800元上一次。”劉小備問:“是不是日元?”,那人道:“英鎊。”。關小羽說:“你不是敲詐吧!”,張小飛道:“800英鎊都可以蓋一座廁所了!”。那人道:“不幹拉倒!”,張小飛道:“那就在山上隨便找個地方解決算了!”,那人道:“隨地大小便,罰款5000元!”,三人暈到。劉小備對關、張二人說:“乾脆就在這裡解決吧。”,於是三人數了數錢,竟然不夠…… 

  欲知下事如何,且聽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爆笑版三顧茅廬(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版三顧茅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