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中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迷上了一本書,名字叫做,《愛的教育》

  這本書中所說的“愛”究竟是什麼?這本書里的“愛”是怎樣體現出來的呢?帶着問題我踏進了,《愛的教育》去尋找我問題的答案。

  這本書是以日記的形式寫出的,這本書都圍繞着一個字——愛。

  這本書主要講述主人公安利柯和他的夥伴,同學,老師,家人發生的故事。有一件事情使我深有感觸。安利柯和他的姐姐無意間得知他們爸爸媽媽進來沒有錢了,我想他們應該會坐視不理,沒想到他竟然把自己的衣服,文具,日用品,零花錢……能不要的都不要,他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成錢。想給爸爸媽媽減少一點負擔,讀到這裡,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同樣是孩子,為什麼差別那麼大,同樣都有一顆愛父母的心,我就很少想到替父母去分擔,去減輕他們的負擔。我想到的只是問他們要錢,他們卻給爸爸媽媽分擔他們非常讓我佩服。這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美好的愛而已卻不是這本書的全部,許多朋友之間師生之間的愛,使我受益匪淺。我愛不釋手。

  我明白了愛其實很簡單,無論是父愛,母愛,友情,還是師生之情,愛國之情都伴隨着我們。

  愛像一絲陽光,照耀着我們成長,愛像一朵路旁的野花,只要你發現那朵花的魅力,愛就在你身邊。

  六年級:程甜悅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