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中發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發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燈光亮一些我們身邊的黑暗就少一些。”這句廣告一直在我心中就像一個苗子在茁壯成長,人人都可以把愛傳遞下去,幫助要幫助的人......那一次我的“愛心之火”爆發了,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太陽快要下山了,我走在柏油馬路上,發現在有一群人圍着什麼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18歲左右的帥小伙,原來他的父母在他7歲時離婚了,法院把它判給了“媽媽”可是不久他的媽媽把他送人了,他在那個人家住了10多年,每天在家光幹活也不讓他上學,每天只有兩頓飯,大多時候只吃饅頭夾鹹菜,一次只給一個饅頭,這他那吃得飽啊!在他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跑了出來露宿街頭。在外面還和其他的“同行”爭飯吃還打了一架,頭都流血了。當時我以為他是騙子,可後來跑上來一個小孩穿這爛衣服說“哥哥我在飯店裡找到了雞肉和饅頭來吃吧,他倆狼吞虎咽的吃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對街上的人說“叔叔阿姨們我們吧他們送到救助站去吧!”大家都同意了,我問“你願意去救助站嗎?”他居然說“什麼是救助站?”我吃了一驚“難怪他們不去救助站呢!原來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救助站啊”有人打了110把他們送到了聊城救助站。到了家我想“這些父母真不負責,真不是東西,救助站在怎麼多也容納不下這麼都的孤兒吧!”不我也自我安慰了一下,“還是好人多啊”!愛在心中發光!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發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