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心中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涌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偉大的。但是儘管人們征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面對天災,人們顯得如此的渺小,如此的無助,如此的不堪一擊。 

  一場地震,證明了這點。 

  無數人尖叫着,尖叫着,奔跑着。無數的房子,剎那間變成了瓦礫堆積的廢墟。無數生命被淹沒在那一片磚瓦下。幾秒后,那裡就陷入了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人民的眼神中充斥着不可言喻的苦楚,絕望。 

  幾秒后,震波波及了神州大地。當然,震波也波動了我們的心。也許在那時,愛在我們心中涌動。 

  於是,無數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老人還時孩子都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因為,愛在我們心中涌動。 

  ——我看不到你 

  你卻在我心裡 

  血脈能創造奇迹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哪一個縫隙里有生命的氣息,那一個縫隙上就有人們忙碌的身影,手磨破了,淚流幹了,我們都沒有放棄,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找到你,我們生死不離。 

  就這樣,我們書寫着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前方的戰士們正在不停息地奮鬥着,緊握着生命的咽喉。後方的我們,正在源源不斷地向前供給。我們,還正以不同的方式表達我們對前方戰士的支持,表達我們對災區人民的誠摯問候,表達我們涌動在心中的愛。 

  愛,在我心中涌動;愛,在我們心中涌動;愛,在這篇廣闊的土地上涌動!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的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 

  牽着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13億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一個很大的總量除以13億就是一個很小的數目;在我們心中涌動的愛乘以13億就將成為愛的海洋一樣;一個很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是一個小小的難關。 

  愛,在我們心中涌動,我們生死不離!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