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這樣做,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但是竟然放心他來到這裡,就說明他們已經有了留下手的機會。

  如果不同意,也會有後手的。

  可是,挖人牆角的事兒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如果一直都在檢驗這一種真實程度,如果真的對他們有不一樣的效果。

  那樣的事情,根本就從來不涉及什麼道德不道德,因為本身他們自己心中就有了判斷。

  其實,他們本身就是老滑頭了。

  如果不去歷練,又怎麼能夠知道他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果從來都不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去展示自己的話,又怎麼能夠想象的,到時間過去那麼久,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忙碌,白忙碌呢。

  假如生活還在你面前停留着,假如那些小小的心愿,都不能夠實現,那麼你現在所忙碌的一切又有什麼樣的意義和價值。

  也許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堅守着自己的腳步和步伐。可是如果是平台突然出了問題呢?如果問題根本就不是出在你自己身上呢。

  當然,我能想象的到,在一定程度上,很多事情是有着你自己的責任的,但是我們要抓的是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這樣的才是決定整件事情的重要原因啊。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