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天從哪裡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從哪裡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兒時的我,經常喜歡咬着手指,托着腦袋問媽媽:“春天怎麼還不來啊?春天從哪裡來啊?”媽媽總是用手點着我的小鼻子和悅地說:“春天啊,說遠,你再怎麼望,也望不到它;說近……”我迫不及待地問:“在哪裡?”媽媽不慌不忙地說:“近嘛,就在你身邊。”那時,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現在,又是一年春近時,我約上幾個好友去尋找春天。 

 在一片雜草叢生的草地里,我們驚喜地發現了春天。原來,勤勞的春姑娘一覺醒來,趕忙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們,小草們呼吸到了春的氣息,一個勁而的向上冒,爭先恐後的向大地媽媽展示着自己嫩綠的新衣,迎接春的到來。 

 噢,春天是從泥土裡鑽出來的,要不,小草怎麼回如此翠綠?春天是從小河裡游出來的,要不,小河怎麼會這樣的生機勃勃 

 我們又找到了許多春天。這時,我猛然明白了媽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春天從哪裡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從哪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