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死了,死在了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死了,死在了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死了了,靈魂拋棄了這個世俗的肉體。它飄走了。靈魂並非實體,別人看不見它,它可以穿透一切的事物,人無法觸摸到它。

  在飄往極樂世界的時候,它,看見了,一位母親在牽一個小孩過馬路。它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是否還在那裡。它飄着飄着,終於飄到了母親的檔口,母親像彎弓射大雕那樣彎下那纖細瘦小的身體搬東西。它不自覺的伸出手想幫母親,身體卻穿過了貨物。它心裡難過極了。看着那日日夜夜為自己勞碌的母親,以前總是我幫她搬貨物,從今開起,我再不能幫你搬貨了,你也用不着再提我擔心了。對不起。

  灑下一片淚水后,它走了。它又想起了那般所謂的兄弟。它又飄去找他們。這裡沒人,那裡沒人,它開始心灰意冷了。其實這也是它意料之中的事情,無論什麼時候,當要借錢,當遇到困難,當不開心時,他想找個朋友傾吐心事時,他們在哪?不知道。

  它又走了,帶上失望走了。剩下最後的時間,它想見見它最愛的人。當它來到心愛人家的時候,眼前的事情卻讓它恨不得再死一次。這就是所謂了愛情。和這個男人的一起,同時又和那個男人水乳相交。他死了,死在那深處,死在那心靈的深處。清晨的陽光照在屍體上,屍體千瘡百孔,血染紅了地板。驚醒,床單濕濕的……

  獅峰中學初三:曾慶?R

您正在瀏覽: 他死了,死在了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死了,死在了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