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苦難和不幸,但我堅持着。我的世界也因我的堅持而變得更加豐富和精彩。

  初中的學習生活相比小學更加的豐富和深化了,但也因此我們變得更加勞累。

  夜晚的複習,今天的功課,歲月的流淌帶來的是壓力是負荷,但我堅持着。兩點一線的拼搏卻並未沖淡親情。當深夜的燈火依舊不息,爸爸便會送來一杯濃濃的提神茶,然後對兒子說:“兒子加油!做完了早點睡。”手緊緊的握着茶杯,心裡不停的吶喊“堅持下去,我不能放棄,我要讓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因堅持而綻放讓我的心靈被黎明照亮。”

  生病了,朋友的關懷不斷湧來,老師的問候也接連不斷。躺在床上,聽着上下樓的腳步聲,那是朋友的關懷。看着爸爸接電話時那燦爛的笑容,我知道那是老師送來的問候。生病何常不是一件益事,在生病時我堅持着,我與病魔相爭。朋友手中的藥片遞來了,含着藥片,看見喘着粗氣還不忘對我一笑的朋友我的眼框開始閃動,淚順着臉頰敲打在口杯中,清脆的聲音徐徐襲來。我堅持着不被病魔打倒,堅持着頑強抗爭,即使我很渺小但我覺不能卑微,因為我相信堅持的背後是成功是收穫更是不斷成長的喜悅。

  期中考試要到了,我沒有鬆懈,周末更是不敢怠慢。我利用好這兩天的時間不斷複習,可每次讀完一遍后就像剛剛翻開似的毫無頭緒,但這都不會使我退縮,只會使我堅持到最後罷了。可當期中試捲髮下來時我心情變得無比沉重,失望和絕望累積成了高山、懸崖。銷毀試卷的衝動湧上心頭,那被翻了無數遍的地理填充圖冊和達標訓練換來的卻是地理八分,三十分卻考了八分,僅僅只有八分。這無疑是給我一個嚴重的打擊,我沉思了一會卻並未太過妄動,我要堅持到最後,堅持是我的希望,黎明是我的目標。

  百分之九十九汗水的天才是努力過的,是有着不懈的堅持以及信念才會成功的。我不會認輸,我要堅持着往前走,收穫那屬於我的彩虹。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

  江西贛州贛縣興國七中初一:夜雨千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堅持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