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暗下來,我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回想着這樣的畫面;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有媽媽的關心,也有爸爸的疼愛,至使我沒有了主見。無論做什麽事,我只會聽爸爸媽媽的安排,而不會自己拿主意。直到有一天,我不再只會一味地聽取別人的話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說是有話跟我說。我懶洋洋的爬下床,心不在焉地聽着。“女兒,媽媽和爸爸上領着要給你報舞蹈班,讓你好好去學學!”我一聽,頭腦馬上就清醒了,心想;我這麽‘笨拙’肯定得要了我的命,天哪!我想奮力反抗,可又怎麽也開不了口。這時,腦海里閃現出一句話:我的地盤我做主。這使我有了勇氣:我的世界我做主,我要自己決定。我大膽的開了口,也說明了理由,讓我變得又主見了。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調皮的月亮,引出無限遐想;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父母,找到自己的世界,自己去創造,這一切不正是要靠主見嗎?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想;聽取別人的意見固然重要,可自己的想法更為珍貴,畢竟這個世界需要我們自己去主宰,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